close

夏日何處尋鳥蹤呢?本會將辦理太魯閣鳥類生態與歷史文化研習。

來太魯閣得卡倫步道,我們將在林蔭下尋找鳥類蹤影,同時拾階而上俯瞰太魯閣峽谷的壯闊,以及眺望太平洋。並邀請鳥類研究者來談談在太魯閣國家公園繫放鳥類的經驗。下午則是沿著中橫公路,透過田野調查及登山經驗豐富的老師為我們來場文史導覽,學習跨領域的生態與傳統文化。

因受到#白鹿颱風 影響延期,經本會討論決定,【研習活動延至2019/10/05辦理】。已報名之學員,麻煩再填寫一次報名表,並將列為優先錄取名單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,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2019/10/02,2019/10/3公布錄取名單,歡迎踴躍報名。
https://forms.gle/6C4ZDh7gpxjmauPY9

太魯閣海報1005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鳥類 太魯閣 研習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lien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