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朱鸝.jpg 第九屆理監事名單及工作人員簡介

 理監事1.jpg

理監事2.jpg

理監事3.jpg  

鳥友茶敍時間:每週五晚上7:30-9:30

會館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下午2:00-5:00

會務報告 

1. 本會第九屆第次會員大會暨理、監事改選已於3/27順利完成,候選名單及得票數請見下圖。會後並由理事和監事分別推舉理事長、常務理事及常務監事。

理事候選名單.jpg監事候選名單.jpg  

 

2. 本會於312日參與由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在水資源回收中心舉辦的植樹活動,謝謝張惠珠老師、陳夢蝶、周麗炤(澎湖鳥友)、方雅芬、施心翊、小蘋果及林香妘在鳥會的攤位為民眾解說,而我們的鳥類拼圖吸引了不少小朋友聚集挑戰。

3. 316日,本地各保育團體、縣政府及花蓮林管處相關人員假本會會館召開「2011年國際森林年」活動第一次籌備會議。會中決議本活動將於116日舉行,除邀集各保育團體及社區參與外,也邀請學校相關社團同來共襄盛舉。

4. 416-17日,本會將協助西寶社區辦理部落植物及鳥類研習課程,詳見部落格四月份活動看板。

 保育捐款-西寶社區植物調查(依姓氏筆劃排序) 

余旻諺 2,294;    杜懿宗 7,443;   陳仁序  4,135

張惠珠 10,671;   劉芝芬 10,000   鄭筱萍  3,948

保育叢書捐贈    台灣鳥類誌(上、中、下)各一本   劉小如

歡迎新會員      吳木松(家庭)、陳昶豪(家庭)

 

活動預告及賞鳥手札等其他事宜分別刊登於部落格上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lien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