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8年度繁殖鳥調研習課程招生~
有興趣加入本會鳥調志工行列者或對賞鳥有興趣者都歡迎報名參加!


9/28、9/29(二天一夜)的鳥類調查訓練班,為什麼值得大家報名參加?
第一天,由花蓮新城,沿台八線經太魯閣、立霧、天祥、西寶、新白楊、慈恩、碧綠、關原、大禹 ... ,夜宿觀雲山莊;秋日時分,變葉植物由綠轉為深淺不一的紅與黃,楓紅的美景,將關原一帶點染得一片繽紛。沿途還有植物及鳥類生態專家為大家導覽解說,如此雙管齊下,想必鳥功一定增進不少。
第二天,從關原到大禹嶺,也是中、高海拔鳥類的共同棲息地,所以關原是鳥類的樂園。沿途緩慢前進感受台灣最高、最美的#雲海#藍天,美不勝收的景觀,常會讓人嘆為觀止。中午在松雪樓用餐,享受熱騰騰的美食,為此次研習畫下美麗的句點。
重點一、辦理這樣的課程,收費卻如此低廉,因為有計畫支持,大家才可以享有這樣的福利。
重點二、沿途不僅風景優美,還有專業的老師導覽解說,絕對物超所值,收穫滿滿。
以上介紹,希望鼓勵大家走出戶外,多多參與這樣的研習活動喔!

 

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S33zHcnLX1twStLJ7

太魯閣BBS海報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lien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